a leap of faith

关于

天阿我还没准备好要迎接下一集😭

切爆牵手那里处理的超好...跟漫画不同感觉但一样有张力 第三季怎么了..超级棒的qqqqq (但咖酱仿佛喷射火箭让我大笑哈哈哈
我仿佛可以感觉到握住手的那刻 厚实又有力的触感 啪的牵住..超好qq

有一个很印象深刻的地方 出久很认真分析这个任务只有切岛能做到
感受到角色真的自己动起来思考
那段话仿佛是作者后记才会出现的吐槽 所以看到的时候心痒痒的..(什么烂形容 如果是我画绝对会让出久去完成任务XD也让我再次相信咖绝对不是傲娇!!
(同人中脸红的咖酱有点出戏..边打架流血边做爱才适合他跟出久(哈

兔兔..看他吐血 胃酸也在翻滚

评论
热度(4)

© M | Powered by LOFTER